曦.

混迹于各类圈子的我,什么都知道一点,什么都喜欢一点,但最爱的还是丞哥!

左邓

  第一次写,别喷。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。

一见钟情左×日久生情邓

  因为在人群中不小心多看了你一眼,然后就让我彻底沦陷。

  17岁的左航不小心在人群中看了一眼,就看到了另他一生难忘的身影。

   左航看的很痴迷,以至于一旁的张极叫他,他都没有反映。

   “你别看了,人家邓佳鑫是你永远得不到的人。”“你怎么知道我得不到?”左航不服气的瞪着张极。“我们家小宝和邓佳鑫是好朋友,我当然知道。”张极一脸骄傲的看着左航,用目光鄙视左航,那眼神想是在说“老子有对象你没有”。左航一脸不屑的对张极说到“我一个星期之内必有对象。”说罢便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左航找到张泽禹,苦苦哀求着让张泽禹帮他追邓佳鑫,他不惜代价,答应张泽禹请他喝一个星期的奶茶,张泽禹才把邓佳鑫的所有消息全告诉左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无续

评论(9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