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.

混迹于各类圈子的我,什么都知道一点,什么都喜欢一点,但最爱的还是丞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轩

人类文× 猫妖轩

  刚下过雨的天空湛蓝,空气清新。突如其来的一声猫叫打破了这份美好。心地善良的刘耀文来到草丛,救下了那只可怜的小猫,那不知道的是,那只可怜的小猫赖上了他一辈子。

  小猫很乖巧,很温顺。刘耀文看到了小猫脖子上的项圈“你原来叫轩轩呀。”“请问小猫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小猫走过去蹭了蹭刘耀文的手掌,还软乎乎的喵叫了一声。就这样小猫被刘耀文带回了家中。

  日复一日,刘耀文渐渐习惯了每天下班回到家中,沙发上都会有一只小猫等他回来。

  突然有一天,刘耀文回到家中发现小猫不见了。他急得到处寻找,终于在衣柜里找到了小猫,但看到的却是穿了一件白色衬衫的男子,头上还有个猫耳朵一动一动的。刘耀文彻底懵了,“你...你...我...我...你是轩轩?”“喵,嗯嗯。”“那你为什么会变成人的样子?”“我是猫妖啊,喵”刘耀文把轩轩拉了起来,“那你原来的名字叫什么?”“宋亚轩,喵”,因为刘耀文比宋亚轩高一个头,所以刘耀文的衬衫穿在宋亚轩的身上刚好把大腿遮住。轩轩看起来又软又甜,软的像能捏出水一样,刘耀文看直了眼......

  刘耀文把宋亚轩拉入怀中,搂住他的腰,双手还在宋亚轩的身上来回游走。而轩轩则满脸通红,双手抵挡在胸,这副模样让人更忍不住“欺负”他。

   刘耀文停了下来,低头温柔的问轩轩可以吗。得到了轩轩的同意,刘耀文更加肆无忌惮起来。

   …生…命…皆…大…和…谐…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