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.

混迹于各类圈子的我,什么都知道一点,什么都喜欢一点,但最爱的还是丞哥!

假如飞总也上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如飞总也上网

  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飞总打开了他的手机,点进KS  APP  ,好家伙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。

  飞总看到了让他震惊三观的视频。

   1.苏朱为何总在一起睡?

    评:是爱吗?是责任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朱不是真的,我直接生吃李飞。(嗯?飞总疑惑,为啥子要吃我撒?)

    2.祺鑫为什么总穿一样的衣服?

       评:祺鑫热恋100年,星火必燎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,一人血书,求飞总让他们再次合作舞台。(嗯,合作可以有,但血书就不必要了。)

     3.飞总为何让千万少女如此着迷?

        (什么意思哦?)

         视频:一群非洲小孩拿着一块黑板上面写着:李飞人,李飞魂,李飞旗下我男人。(可以自行脑补一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评:每天多学一分钟,SDFJ找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:姐妹,让我们一起走向知识的海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总是一位都有40多岁的容貌,20多岁的声音,却穿着人字拖的少年。还特别爱拐小孩。所以,他是一个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“美男子”。(这个孩子你总结得不错,但为什么那个美男子要带双引号呢?)

     4.文轩为什么总会有奇奇怪怪的小称呼?

         (好家伙,楼内早恋的事情越来越严重了)

     5.飞总为何要官拆左邓?

        (好家伙,我看了都要流泪。所以我决定了,不官拆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飞总又看了许多视频,觉得是时候该整顿一下楼内早恋的事情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飞总召集了公司的人员开会。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会

      飞总:咳咳,我说一下你们这些小情侣早恋的事情。你们谈恋爱我不管,但是麻烦不要在镜头面前这么明显。(飞总好卑微)尤其是你们两个(指了指刘耀文和宋亚轩)然后,我再宣布一件事情,通过我的慎重考虑,决定不官拆左邓了。

       左航:真的吗?

       飞总:是的,千真万确。

       左航: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飞总:然后我再重点强调一下,不要在镜头面前那么明目张胆。

        全员:好的飞总,谢谢飞总,飞总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飞总再次拿起了他的手机,打开KS  APP开心的磕起了CP。(在这里我想默默的说一句,飞总欢迎你加入我们磕CP联盟。就是不知道你披的是哪个马甲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文只是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